Click it~Baby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会~~
要去TS庆祝~~
我和老公仔先去那边等他们~~
过后我们就在那会合~~
就去MC'd坐坐下~~~就跑去打机场去玩下先~~
男生们都在那里斗篮球的分数!!
过后我们大家就一起去糖果机那里一直去拿糖果~~哈哈哈~!

本来他们要看电影的~~~讲讲下又不看咯~~
过后我们就去Gas online吃午餐咯~~
我叫得水很好喝~~!
哈~~~
Melissa的哥哥既然抢来喝~!!
喀喀喀喀喀!!
 气死了!!
过后我们就分散走了~~
我和老公仔一对~~然后他们就去金河了~~
我和老公仔懒得去那里~~所以没去~!
然后我和老公仔就去拍打头贴~~
Show show下~~
喀喀喀喀喀~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就随便走走咯~~
然后我想起老公仔说过要送我东西的~~
所以就去选选看咯~~
过后就买了这个~~
可爱吧!!?
谢谢老公仔~~^^我很喜欢哦~~
然后我就抱着它到处走~~~嘻嘻嘻嘻嘻~~
我们又在走走~~
我就一直在找~~我想要很久的包包了~~
找的了~可是没有我要的颜色我是要黑色的~~
不过老公仔说粉红色也不错所以就买了~
买这个~~是因为方便我~~
哈哈哈~
因为我都很懒得拿包包~~
有时会叫老公仔帮我拿~XP
喀喀喀喀~~

我还买了件短裤~~
我一直在找短裤~就给我看中了这件~不错呢!还附有腰带~~

过后~走到肚子饿了~
想说吃晚餐了~~
就想着吃什么咯~~
老公仔就建议说吃Sushi King还说他请~~
那我不客气咯~~喀喀喀喀~
我还特地拍下呢~~
哈哈哈哈~
好想再吃啊!!




这是今天的偷拍纪录~!!XD

这是今天的我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