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没读书了~

今天开始我就没去学校上课了~~~
哈哈哈哈~~
自己先放假~~~

今天答应了他~~去等他放学然后一起去吃午餐的~!
所以我就去冲凉咯~~
过后妈妈就在外面问我是不是有节目!?
我还没回答......她就说去XX的家啊!?
蛤!?在赶我出哦~~!
我就哦哦哦咯~!

所以就变成要出了咯~~

今天的我~~~
Photobucket

跟之前的我大有不同~~
朋友见到我时都叫我大姐大~~~
哈哈哈哈哈~~
都惯了!
因为以前走酷路线时大家都酱叫我的~

~~~过后我们就去Pear Point爽爽下~~
我们来了过后不久~~~很多我们的朋友都来了~~全都是哪里的Jalan Kaki
当然六点酱吃了晚餐就回了~~

晚上看娱乐百分百~~~笑到爆!!
周杰伦的“牛仔很忙”既然被误成是“不用麻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猪超好笑的!!
笑翻天了!!

看时忽然想起了小猪唱的“我不会唱歌”~~
感动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