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今天的我咯~~~
12点就和我的朋友振荣*师弟去了~~
他就是我那个朋友哈哈哈哈哈~


我book了房是2点的~~~
我们去那里走走先~~
买买东西咯~~~
可是越走越sianz哦~~
所以就提早进去Neway先咯~~
所以我说下午去就是很好~~
我们一点半进去~~四点半才完~~~
时间够多~~~

一进到去~~我第一个的动作就是去拍照~~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习惯就是习惯~~~就是该不了~~~
哈哈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点歌啦~~~

他就是不给我拍哦!!
很认真的选歌咯~!
过后就唱歌咯~~还有什么~~
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哈哈哈~~也包括了高难度的歌~~
所以我们俩都喊道喉咙沙哑了~~
哈哈哈~~
呵呵呵呵~~~
唱完了我们就去吃一餐~~~
就吃Sushi King咯~~~
哇!!好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