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给她“炸”到!!

今天给我一位印度朋友炸到beh tahan....==""".....
就是要疯了的那种.....
她今天刚好是她生日....(4/2/2010)
她就问我.....我的生日是几时.....
我就和她说明天(5/2/2010*我的生日)......
她不信哦....=="""
以为我在玩她....=="""
咯....我那酱得空拿我的生日和你玩哦~~
哈哈哈哈哈....XD

过后.....
下课时.....我去问宝贝....
如果是他他会给我什么反应....
他说她和我的朋友一样...XD
因为一位被做弄...XD
炸到阿!!XD



今天宝贝送我个旋转木马音乐盒~~~
啊~~好喜欢阿~~~
因为那个礼物是之前我在TS的S&J看中的不过没买~~
很可爱~~~
宝贝还特地DIY我的名字"Winnie"上去~~


很喜欢~~
谢谢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