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又是累一句~~

今天一起来....
哇!!这里痛那里痛......=="".....
9点多就出去等东楷来载我去Bangsa....
因为我要练舞.....!!
本来我没有跳了....因为我自愿退出因为今年我累了~~~
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说人数不够....因为之前有些事发生....
就叫我会来跳....
哦给咯~~~


真的很累...很想在那练舞台就躺下去睡~~~
哈哈哈哈.....XD
大家都在练习~~~


练习完后.....
我,宝贝就去义达家坐下.....
因为迟点我们一起去TS~~~
宝贝就在达家打dota.....
义达就去冲凉....
我就做猪~~~很累~~~


过后我们就去TS了~~~~
我们先坐Taxi去Brickfields.....
哇!!原来现在的Taxi酱先进的....还有账单的.....==""
Geng!!!

过后就去TS~~~
在火车上遇见小倩....~~!
我还以为谁要弄我~~~
哈哈哈哈~~~

然后达和其他人去唱K~~~
我和宝贝去享受~~~
去吃Sushi King~~~~
~~~
吃到好饱~~~
可是回到家....又好像饿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