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哦十六岁了~

今天是哦的16 岁生日~~XDXD
我现在是16 岁的"大女孩"了~~~~XD
在学校收到了一些朋友的礼物及祝福~~~^~^
谢谢了~~~


家强送的~~~


Melissa送的眼睛盒~~XD
好搞笑~~XD


子翔送的~~~^^
他知道我很喜欢gandum那些所以卖的~~
不过感觉好好笑哦~~~
买gundam送女生~~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他~~~
还要特地那礼物来给我~~XD
大家送我的礼物~~^~^



今天本来没有想出的~~~
但是上课时....想想下回家又闷哦~~~
所以就叫宝贝一起出咯~~~
呵呵呵呵~~~
因为我很想念TS的BBQ~~~XD


我们超疯狂的~~~
一叫就叫多多~~~
你们看~~~
两个人吃酱多是不是很吓人~~XD

好好吃哦~~
吃到我们很饱~~~XD
我们的钱包就很饿~~~XD


吃到80多!!!
walao.....==
大胃王就是这样的~~~~



坐在电话亭拍~~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