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Happy CNY~^^

后天就是新年了~~~
先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呵呵呵呵~~~


明天我就不在了~~~
因为我会和我的家人回去槟城~~~
从槟城回来后又去PD~~~XD
我个人比较想回去PD~~
因为有很多堂弟堂妹们~~~
十多个....==""....~
因为我爸有十多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吓死人.....
我回去时都不知道叫这个什么....叫那个什么....
头晕....@@"""



我很想念在PD的堂姐(婉君),堂哥(国荣),堂弟(国强,国豪,宗原)~~~
因为我和他们会比较熟~~~
碗君姐和国荣哥很疼我的叻~~~>.<~~~ 每次回去~~~ 我都是去找他们的~~~ 不知道国荣哥有没有放假从johor下来叻!? 期待叻~~~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