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一句话....累!!!

昨天~~~
是我校一年的全校跑步日....==""..
全校的人绕整个公园跑....!!
哇佬!!跑了第4年了~~~~~
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晒死啊.....还很热的要命....
我开头很有力跑的.....
跑跑下....漏油了.....哈哈哈哈...
挂了.....
就开始慢慢走了...^^"""
那时是和阿苇在走的.....因为她和我一样挂了.....哈哈哈哈~~
走走下她说她气顺了.....
所以就跑掉了...XD
我叻!?
哈哈哈....我是不专长跑的人.....
不过如果你放只狗在我后面....我或许就会跑到去美国了~~~
哈哈哈哈~~~~


本来宝贝和我说好要追上我和我一起跑的......
怎知我一直跑又走走....他人影一个都没....
我一直看....他的朋友个个都跑过我了....
他就是没到.....
过后得知.....
他跑跑下累了.....在后面慢慢走.....
然后我在路上遇到耀就和他一起咯~~~
然后耀就打电话给我宝贝叫我讲.....
我就问宝贝他在那里....我说我就要到终点了....
然后他说....他在路上欣赏动物花草树木.....==""....
炸到.....你老婆在这里酱拼命....你就在那里欣赏....=="""....


到了终点过后....
我整个人直接酱累到跌下去.....不是跌倒拉....
真的很累....不管了不等他了....
我就去拿水拿吃的了.....
累到鬼酱...!!
我朋友走(偷溜走的)了后....宝贝才到.....=="""....
要命哦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