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何时才能改变....


最近我的脑细胞呈现出了一段想法.....
一段不可思议的想法~~~
就是我想毕业后.....去台湾留学...XP...
就像宝贝的表姐一样~~
飞去台湾~自由自在的~~~
当然我还是想去读有关服装设计课系的学院拉~~~~
坚持就是一种信念~~^~^


或许想像宝贝的表姐那样是个借口~~~
因为我真正的目的是想离开家....
离开一个我没有权利的地方...出去自由自在的~~到处闯一闯~~X)
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而且宝贝他说如果我去台湾的话~~~
他会等我~~
他会和我一起去~~~
他也会在那里乖乖的读他的书~~XP
书应该不适合他吧~~
应该是说去学他的面包~~X)
不过这些都还不是未来我可以决定的事....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更何况妈妈很反对我去读服装设计....>.<"


想到都好笑....
别人的妈妈都很支持自己的儿女....那为何我家那位又不同叻!?=="
我家的那位反而很喜欢玩copy copy~~~
别人女儿读A....我就必须读A~.~
别人的女儿做B....我就要做B....
别人的女儿去补习C....我也要去补习C....==""
终知别人的女儿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做的都是wrong wrong wrong的~.~
何时是rigth right right叻!?
errrmmmm......我不是超人哦...>.<""
要不然你和别人要女儿咯~~~
不止喜欢玩copy copy....~.~还喜欢玩compare compare...@@
平时教我不要和别人compare~~
到后来compare的人是她....@@"
哎哟......
时代change了咯......
现在应该是~~~don't care don't care (开玩笑的~~呵呵呵)


妈妈以前曾说过一次伤我的话.....
那句话还变成了一道疤痕,留在我的心里.....消失不了....
那句话不用听~~~看得人都觉得伤阿~~
就是......
"你在这个家永远没有这个权力!!"
刺激叻....>.<"
我都觉得很够力啊!!


何时这一切才能改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