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


(今天的我哦~XD)


今天10点去补习....>o<~~~
No time for my breakfast.....>.<"
因为送我去的"大懒猪"迟到了~~~ 害到我空肚子去补习>.<"

今天考listening....(O()O)!!
和tian seng两个瓜考而已~~~XD 因为还有一个叫Kengry的放飞机没来...>.<""
没有你在我很“想”你的叻~~哈哈哈哈~~~
没有你在班里很冷清的叻~~~
没有你在我们就没有答案抄了叻~~~(这个就是最主要的目的~XD)
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理由就是~~~
没有你没有人和老师一起"辩论"帮我们拖延时间~XD
你看你几多功能~XD


考listening时~出现了很多问题~
弄到我和tian seng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因为音响出了些问题~它不听话~
然后就去电脑室那里用看看~~
还是不可以!
我一直在那里偷笑~~一直指V给老师看XD
然后Wee~~叫我不要笑~~
Wee聪明到阿!既然跑去拿另一架cpu来=="
弄到我们还是要考listening>.<"
哈哈哈哈~~XD



考试
时~我和tian seng互相对望着说~~
"蛤!?做么没听到答案的!?"
我们傻了~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很好玩咯~~~XD

下个星期不用补习~~~
可是要去Wisma
MCA去拿奖状+讲座~
5点半就要去叻(因为我的得奖者),而
且是在那里呆到10点叻@@"
哇靠!@@"
一定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MS.Ting叫我们有去的穿美点~~
可是我不知道要穿什么好...>.<要正式点!
因为什么什么教育副部长有去阿,院长阿~~~@@" 哎哟~



补习完时~顺便去书局逛逛~~~
看到了星座书♥~~~
觉得好像早
出了些哦~^^
我好迷星座阿♥~~~~
而且还有送弯弯的磁铁书签哦~
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啊~>
♥<
嘻嘻嘻~~~快点去买一本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