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阿~~=)
很怀念这里哦~~^^因为很久都没有来这里写下我的一切了~
考试阿考试阿~~烦烦烦!!!


在我没有写blog得期间~~~
我和宝贝去看《童眼》~~~~那时刚好遇到另外一对情侣党~~
所以就一起去看咯~
3D的果然是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并不恐怖,但是很刺激~~XD
我所说的很刺激就是忽然间有东西飞过来你眼前的~
那时听到很多人喊~~XD
不过结局让人很不爽....=o="
就是很不爽拉....做的好好
的...忽然“砰”!!!=="
还以为会很好的结局...
怎知....@@"
不过~~也不错啦~~
初体验用3D看鬼片~~~XD
爽~!!



有看@dd的你们又有福气了~~~XD
*自恋到阿~*
因为我又出现了~~~
大家可以翻翻到校园spot~~~
就可以看到我拉~~~
呜呼呼呼呼~♥
亲手拍摄的照片~搞怪的语文~访问的小客人~
一切都是我的初体验~~~
当时~我第一时间(就是@dd出版的第一天)我就买到手了~~
我就立刻翻到那一页~~~
哇~!!!我一直看着校园spot~~~就感到我很有成就感~~XD
因为两小页都是我的文字我的照片~~~XD
也要很谢谢William大大那样的信任我~~~♥
放手让我去做~~~
呼呼呼~~~

还有当我回家慢慢的看@dd时~
我又有另外的小发现~~
就是在杨宝贝的KLCC签书会的那个小单元里.....
我发现.....发现....发现了~~~~
我和杨宝贝的合拍照哟
真的是没有想到~
@dditor们会放上去~~~>.<""
而且还放麦我的名字下去哟~~~ 感动感动呢~~XD
因为没有写错我的名又记得我~~~
之前时常有人把我的名写成Lucas.....=="""
真的是很好意思阿...>@<

第二个小发现就是......♥
我既然被抽中得到@dd送的小赠品~~~^~^
哇靠~~为什么这一期我这样的lucky~~~
真的是大感谢@dd噢~~XD
么么~~>@<


这期间~~我还在FB开了属于我和我的宝贝男人的Page~~
因为最近上网都没什么东东做~~
所以找东西做~~XD哈哈哈~
感觉做page很像一种潮流一样~~
所以就做咯~至少让我有东东做(去读你的书拉~XD)~~
不过很惊讶的~~~人数狂爆增加~~
也收到很多的祝福~~^^
祝福+支持我们的你们也要幸福哦~^~^
有兴趣加入的你们~~
就来我和我宝贝男人的“家”按个赞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cusTan-X-Kx-Hao/167796196569840?v=wall



这次的考试没什么心想考~~XD
都是乱读一通~XP
应该说老师时常不教课吧~~
搞得我们整班blur blur~~~
不过我最有把握的就是BI和PSV~
哈哈哈哈~~~
所以其他的就别想了~~
来临的历史也不想去看一眼~~XD
因为我和历史这一科~是两个世界的~~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