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Sianzzzz....!!!


最近都好累哦~~~>.<"""
呼~~~@@"
上个拜四和拜五去上学~~~
去都等于没有上.....=@=
哈哈哈哈~~~
因为PMR的关系咯~ 每个老师都好像很没有mood这样的~~
而且有些老师就没来之类的~
sianzzz......!!!>.<""
整天去到学校.....都没上课....
我就整天在那里读小说~XD
我是小说妹~X)


10月30号~拜六~ 是我的大日子~~~
不是我结婚啦~~~>.<"""
别搞错~~XD
是我补习班Erican的颁奖日+讲座会~~~
就是说我要去拿奖状咯~~~
说真的其实我不大想去....=@="
呵呵呵呵~~~
以我的经验来说......
又要说感谢词吗!?==""
不想说....@@
不知道有没有要拉~
因为人还没找上门~~~XD
而且当天还要听院长讲一个小时的讲座会.....我傻咯!!>.<"
我会beh tahan的闷!!!!
还好叫宝贝陪我去~~~帮他book了个位~~^~^
要闷两个来一起闷~~ 哈哈哈哈~~~XD



YEAH~~!!
今天拿到了班级照~~~
其实也不算拿到拉~~~是我负责向朋友们收钱啦~~
我还蛮喜欢这张free style的说~~
感觉很融洽的一班~~
I4A3~~XD
头头转进这班时~~~
还担心会不会交不到朋友~~
因为我是唯一的女华人在这里~~~
从照片中都可以看得出~~@@"
可怜的我啊~
不过班上的马来人和印度人都很喜欢我~~^~^
就连男生我们也能打闹成一团~~~XD
我比较和马来人谈得来~~
最好的朋友也应该是她了>>Hasnah~XD
她最贴我了~~
贴到我在那她都可以找到我~~
哈哈哈~~>.<"
不过她矮矮的~~很可爱~~
嘻嘻嘻~~~XD
BFF


下个星期就要年终考了!!>.<"
这个星期五就考华语阿!!!
阿.....beh tahan阿!!要口试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