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典礼典礼阿♥~

(昨天的我哦~FB的朋友说这样的我很像小公主哦!?=.=""


昨天去Jalan Ampang的Wisma MCA~~~
有点奇怪哦~因为我去那里~~XD
其实是我的补习中心举办的颁奖状典礼+讲座会~~~
我是得奖者之一,所以我要去咯@@"
其实蛮不想去的~~一句话因为“很懒”~~XD
哈哈哈哈~~~借口多多~~
大概5点多就和宝贝到那里了~~
那时时间还很早~因为6点半才开始~
所以就和宝贝去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还下午茶~都要傍晚了~XD)
叫了Bubble Cheese蛋糕~附送一杯很可爱的白咖啡~
LoVe~LoVe~LoVe~
咖啡一来我就一直拍它~~~哈哈哈哈~XD
感觉好像没有看过咖啡的
人一样...=.="""
那个蛋糕蛮好
吃的说~
I
♥Cheese~~XD
蛮喜欢它下面那层
饼干~~


吃完了~~
我们就上去了~~
太久没去那里都不知道要往哪走了~~>.<""
过后还是
给我看到我那间补习中心里的工作人员~~~XD
就过去那里咯~然后有人带我们进去~

我和宝贝分开坐了>.<"因为要方便我拿奖状~~
我的Pragefh老师就和我解释等下要做什么
咯~~
我们很friend的~~XD 他还叫我等下对着相机给一个白痴的微笑~~~XDDDDDD
白痴白痴白痴~~~

那时看到很多朋
~~
Sally Pei,Felicia,面包先生,Carmen,粉粉还有政杨~~
也有一些小孩子班
友~~
怪不得我将
幼稚~~XD
颁奖状时,是轮着来得~~~
我是PE
T~~~
本来我以为面包先生会拿
的因为他是拿KET~~~
怎知是我先~~!!?
吓到我>.<"
可能考试
间不同吧!!??

(面包先生拿奖状哦~)(政杨大哥~~ XD)
(我拉~~)(我的奖状~~)
拿了奖状不久~我们就闪人了~~
不想留下来听讲座~~>.<""


老爸载我们去TS~~~~
去吃晚餐~~~
三个人吃这样多@@"
吃到很饱~~~>.<"饱死人阿!!
过后就走走街咯~~~
运动运动~XD
还买了有度数的有色隐形眼镜~~
Barbie Eyes的~~♥我很喜欢这个牌的说~我买的是这个~~~
barbie eyes蓝色~~~
我之前有一对是灰色的~不过是没有度数的>.<"
所以我买有度数的~方便我咯~XD
过后去书挡~~又给我看见新的popteen~~~
这次的内容我蛮爱的说~~~超喜欢日本人的校服的说>.<
可惜马来西亚太老土@@"
羡慕羡慕啊~~



过后10点就坐车回着家~~~
晚上的路好赛车哦@@"
看来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夜鬼~~~
10点尾这样才回到家~~~
凌晨2点多才睡~~~
哇咔咔咔咔咔~~~~


今天谢谢宝贝陪我去典礼哦~


大放假好想做工阿~~!!
God PLS Help me~~~~

希望妈妈给拉~~~>.<"
我不小咯~~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