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放假I-N-G♥

(~旧照片~)


放假放假~~~我最爱放假~~>♥<
星期三放到拜一开学~~~
可是哦~~
回去学校都没有课上了喂~~~~
只是在给回考试纸而已~~~
下个星期二就要还书了~~~
其实我不记得我总共借了学校多少本书@@"""
(够力~~XP)


很快就要大放假了哇~~~
可怜的我在大放假时还要去补习@@"""
我很想去做工阿>O<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我要做工----
(~在地上翻滚~)
阿~~~~~~~!!!!!!!!!
都不知道妈妈给不给==""
每年我问的时候答案总是一样是N.O=NO!!!~XDDDD
T^T!!!!!
我是很希望今年的答案会特别点啦~~~
说不定特别的答案是>>>你想的美!!!@@"
哇!!!我不要阿~~>.<""
我要Y.E.S=YES~!!!♥
老天爷阿~~~给点面子阿~~~
帮我妈妈洗下脑~~XDDDD


明天和干姐Lacus Lee去走街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