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5/11/10


05/11/1
0
今天~和干姐LacusLee去逛街街~~~
约好12点的>.<...不过他却迟来@@"
所以我只好在TS到处走走咯~~~ 那时忽然想到二姐他在TS做工~就跑去踢她几下~~XD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做工的样子很好笑~~XDDDD
然后还看到她帮人家上睫毛膏~~ 我就有一种感觉...她会帮人家毁容~~XDDDD
因为我曾经被她帮我化妆过=="""
我的容貌....OH MY GOD>.<"""!!!
不敢回想~~XDDDD


过后,有点闷就到处走走~~~ 遇到了"奇怪人"~~~
就和他聊聊下咯~~
过后1点半了....干姐终于来了@@"
天啊~!辛苦我了~~~XDDDD
我就和"奇怪人"掰掰了~~
去找我干姐还有他的朋友~~
第一次见她的朋友...很拍谢~~>.<""
因为大家都还没吃午餐的关系~~所以大姐姐们决定去Sushi King吃~ *我和我干姐在sushi king外面*
去到里面我没有吃~~没什么胃口想吃~~XP*一直被她们拍@@"我挡~~哇哈哈哈哈~~*


吃完了~~就自由活动~~
我和干姐自由去了~~XDDDD
我们一直躲在我们以前一起出来时拍照的地方狂拍照~~XDDD
因为她在练习她的拍摄技巧~~
他买了那种摄影所用的相机~~~
超好用的说~~因为我有拿来玩玩下~~XDDDD
干姐还帮我拍照~~
*这张我超喜欢的说~**他们说这张好像在拍明星专辑照@@"*


哈哈哈哈~~~是玩到蛮爽的~>.<
过后干姐要去买东西回去煮`~~ 哦给咯~~
我们去~~ 去到那我们都不放过拍照片XDDD~~ *番茄脸~~~她们说我这样子很像死亡笔记的女主叫Misa~@~有咩!?**我爱Bear Bear~~~**好多的红酒哦~~>.<* 我们很够力下的咯~~~ 应该说我更厉害~~~ 在里面也可以自拍~~~XDDDD *你要不要买鸡肉阿!?XDDDD买一送一~*


过后~就和他们散了~~~
去和“奇怪人”吃晚餐~~~
他很好笑也很好玩的咯~~~>.<"""
还有就是要谢谢他请我咯~~ 阿里呷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