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去The Mine的书展~♥

*今天的打扮~~红色外套~♥
因为杨宝贝说过大家一起来穿红衣~.~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起来只有我穿@@"*

12点半约好了我的男人一起搭的士去The Mine~~^~^
说真的我妈妈是不让我搭的士的~>.<""
因为他觉得现在的的士司机没有一个是好的~@@"
所以我是瞒着妈妈坐的士的~~
反正有我的男人在怕什么~XP
到了那里的士费花了我RM21.50 =="
我看我都可以买几本小说了咯=^="
算了~~~♥


这次还真的是我第一次来The Mine哦~~~
可能离我家很远~所以都没有去过吧~
那时我一直和我的男人在里面绕圈圈~~~XDDDD
迷路中的小猫咪~♥
所以我踢我的男人去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这样我们才顺顺利利的找到了书展在那~~XDD
可是问题又出现了~~XP
就是RawangBoy的摊子在那!??
我们又再次的绕圈圈了~=P
书展里真的很多人~~
不是我撞他,就是他撞我~XD
最终我还是找到了杨宝贝了~~~=D
我买了两本他的新书~ 《中学不准谈恋爱》
一本是我的~另一本是我帮忙我的好姐妹>>MayMay买的~
因为她要工作所以没办法来到~>.<"



我还不忘了和杨宝贝要签名哦~♥

*杨宝贝你真sweet jek~♥XDDD
真庆幸你没有写错我的名~XDDD*
本来要和杨宝贝拍照的~~
不过看到他将忙所以算了~~~XP


也买了Rawang Boy的书~~
也少不了签名~然后我也被拉去抽奖了~~
看到很多小奖品~也只看到一样比较适合我~~XDDD
因为其他的都是Ben10阿~小妹妹戴在头上的那些东东阿~~XP
抽奖方式也很特别~是用电脑的~~
*我还想说做么我没看到抽奖盒的!?XDDDD*
最后,我觉得我太幸运了~~>.<" 我抽到适合我的幸运奖~♥ *可爱的兔子头头笔~♥*还有我也拿到这把扇子~~
我超爱的说~XDDD
因为我这个人很容易流汗~~所以绝对少不了它的存在~♥
而且扇子很可爱的说~
“不要太大力!我会掉下来”
这句话炸到我~~~XDDDD
很有创意~我钟义阿♥


过后我有看到很多位后援会的贝贝们~~
Karman还叫住我~~
说真的那时我认不出他~~XDDD
他的出现打击了我清纯的心灵~~XDDD
因为她真的太高了~~XDDD
不信!?
给照片你们看~看你们还有什么话好说~*其实她还有配合我的T^T,我还有穿高跟鞋的说!!*
别说伤心事了~~XDDD


我觉得RawangBoy这位大哥哥~~
他的人很有趣~~
因为他一直和我还有我的男人说话~~
他就说我很面善~~~
我就说当然咯~~我有去KLCC的书展那时他还和我说要不要买《爱情,来了》~
然后,他和我的男人说你也很面善我记得你带着一位女生~~XDDD
给他炸倒~~我就在你眼前阿~~XDDD
然后我们就一直笑咯~~~
我就假装不知道~~拉住我的男人说“你有外遇!!”XDDDD
笑死我了♥~*看他很得空所以拉他来拍照~~xDDD*


还有另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在那里做工的一班女生~
那时我在讲电话,然后他们就盯住我~
那时我傻眼了~~~XDD有被吓倒~~
我还以为那位贝贝一直看着我~~XDD
然后其中一位女生最问我,我是不是在FB开Fan Page的《LacusTan X KX Hao》的~XD
哇~~~♥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也很出名的~~~XDDDD

过后,我和我的男人走走下~~
看到Ester,William,家辉和丫环~~~
很荣幸ester和家辉没有忘记我~~还和我打招呼~~XDD
William也是~~不过坏在他赶时间咯~~>.<"
不然我会拉他来拍照的~~XDDD


过后,和我的男人还有我老爸去吃Sushi King~
吃完了就载我还有我的男人回家~~
在车里边睡觉便自拍~在The Mine里拍的~车里~
*装神秘~XP*


----The End----

Ps://杨宝贝的书很赞~~~
我爱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