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闷到发霉了拉>.<""""

阿~~~~我就要闷到发霉了拉>.<""""
*本来就在发霉了阿XDD*
假期时,妈咪又不给我去打part time@@"
整天就只会关着我在家里=="
然后20号开始又要一直补习了....>.<"
OH MY GOD!!PLS HELP ME XD~~~
在家里~~~
我不是睡,就是吃,然后又上网不然又睡回....=="
这是什么生活行程阿!!??@@""
这样子的 生活不会增肥都奇怪~~XDDD
不过~放心我会keep得~~~>w<
还好这个拜六和礼拜有活动~~~
拜六去The mines的书展去看杨宝贝和贝贝们~~XDDD
礼拜暂时保密~~=X
这可能会是我第二次再次踏出第二步的路程了~~XDDD
呵呵呵~~~装神秘~~~不告诉你~=P



我好像去看~Harry Potter7(3D) >w<
之前一直都有在追~~
只是不小心miss过了一集~~>.<"""
所以这次我很想超想看得说~~
而且还是超级刺激的3D哦~~
哇呜~>w<~~~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时候的Harry Potter~XDDDD
帅一点~~~现在长大了样子比较成熟稳重~XD



最近听说新开了一间逛街的地方叫Fahrenheit 88~~~
不知道是日本的什么blar blar blar~~XDDDD
好像去逛逛~~~可是哦~~我不知道在那里哦~!?XDDD
如果有人知道的话告诉我下可以吗!?>.6
拜托了~~
我还从@dd里面看到说Fahrenheit 88里面有Sushi Zanmai阿>w<
阿~~~我好怀念那里的美食阿~~
好像再去吃啊~XD
*幻想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