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庆祝宝贝的17岁生日♥

*今天的装扮~^~^少女风啊~*


今天本来要陪马来朋友她过生日的~~
怎知她说她和家人回家乡了~~
那就没办法咯~
想想下~~呆在家里很无聊~~
灵机一动~想到我的宝贝的17岁生日就要来了~
刚好他的生日又靠近SPM大考~所以我就想特地提早为他庆祝~
也默默的约他~~XDDDD
偷偷给他惊喜~~


11点半~~我们就一起坐火车去时代了~~
天气很热弄到我们俩公婆都
满身大汗了~~XP
还是拥有冷气的
代最好♥XDDDD
一去到我就问宝贝要吃什么~!?
然后他就说不想
吃因为没胃口==""
*本来我想请客的说
~~
然后我就一直说吃啦吃
啦吃啦吃啦~~~
他终于都
肯了~~~
决定了去Sushi King
吃~~
一去到那里,一直在旋转盘
那里拿个不停的既然是他==""
我就反问回他你不是说没有胃口的咩~
♥XDDDD
哈哈哈~~他既然说又有
胃口了~XDDD
过后我就给他一封很可爱很kawaii得信~~~来之我的杰作~XDDD
外加我们的照片在
里面~
*PS://宝贝的生日礼物
我很早就送过给他了~
送了他最爱的Gundam~不便宜叻@@"
我没有拍到我的信哦>.<"对不起忘记
了~*
宝贝感动到叻~~XDDD

心里在哭~~
XDDD


过后,宝贝说要看电影~~
我们就去看最近有什么电影在上映~~
最后的决定就是去看SkyLine~
买了2点半的票~~~
不便宜~算了~
在等待时间的过程,我们到处去逛逛~~~
逛逛的同时,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很可爱的说~
所以还是下手买了~
*小碎花可爱裙子~*
最近我都是买这类的衣服/裙~~
可能喜欢上这样的感觉吧~~XDDD
*神经了~XDDD*
我们还到处去拍照~~XDDD
因为想留念嘛~
*这个有点blur~**蛮喜欢这张的说~**傻婆傻佬~*
过我们去IT Center那里~~
做什么叻!?>.<"
我们去玩I-Phone的Games~~~XDDDD
说真的~~玩玩下~还真的蛮过瘾的说XDDDD
很好玩~~~ 哈哈哈哈~~~
我们很无聊的说~
去人家的店~只为了玩他们的I-Phone~~~
应该说谁叫他们放那些I-Phone出来~XDDDD
还吸引着我们~~
过后差点玩过头~忘了电影的时间~XDDD
快点去进场~


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
闷有闷的地方,好看有好看的地方,刺激有刺激的地方,浪漫有浪漫的地方~
是不错看下的拉~
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我们的世界变成这样=="
佩服这位制作人!!
不过我最喜欢最后的一part了~~
不懂要说是浪漫好叻~!?还是爱情的伟大叻!?
因为男主角就算变成了一只怪物*应该是叫怪物吧!?XDDD*,
他也不会失去理智只为了要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还有在女主角肚子里属于他们两人的孩子~
哇~~>.<"
真的是很不错的男生/怪物!?XDDDD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去Gasonline去吃咚咚了~~
俩公婆Share一杯果汁~~

就只为了照顾钱包~~~XDDDD
吃到饱饱哦~~
饱了就要回家了~~XDDD
因为我累了~~XDDD
没办法~因为我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XDDDD
不错的一天~~过得很充实~钱包也受了很大的伤害~~XDDD



小浩的老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