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宝贝,生日快乐♥

今天是宝贝男人的生日哦~
宝贝,生日快乐哦^~^
长大了哦,不要只顾着玩哦打机哦~~~
要把Dota丢到一边了哦~~
因为SPM还有几天就到
了哦~~~
所以要好好的加油
哦~~~
至少拿及格给我这个老婆仔看哦~~~XDDD
要更好的话就拿"A"来贴满我的脸哦~

那时我就容光焕发了~~XDDDD


长大了不要再爱耍心子了~~XDDD
要醒目阿~
~~
还有不要这样笨笨的~~
人家讲一句就明你却要很多
句才明~~XP
宝贝,不要再这样迟钝了~~
脑袋要多点运动这样才健康阿~~

还有阿~~约好人家就不要迟到了阿~~~
你可是名副其实的迟到王阿~

早睡早起~身体好~~XDDD



上课不要再偷懒去找周公了~~>.<"" 校长会盯住你的~~~
(现在要偷懒都没机会了,你很快就要毕业了~
记得出来社会时,就不要这样了~~
要比别人更加万分的努力阿~
老婆我永远在这里挺你的~
未来要选择什么课系要好好的想啊~~~
因为那是你的未来哦~
难得你的亲戚要供你读,你就读咯~~
至少可以给未来一个保证阿~


还有阿~不要再这样乱花钱了~~~
要懂得怎样储蓄,怎样节省了~~
要不要老婆我买一个扑满给你啊
!?XDDDD
不想对不对!?所以咯~不要我啰
嗦就要节俭阿!!
不要看到这个就想要买~~
走街时看到Gundam也不要望它了~~
因为买了它,更本都不能吃的~~~XDDD
等你有这个本事时,你再来慢慢的收集拉~





最后的几句话~~~
就是SPM时不要给我打瞌睡~~
用具全部准备好来~不要忘了带考证和身份证阿~
不要给我熬夜(我知道你不会的~XDDDD)
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每天一粒苹果,赶走不要脸的MR.医生~~XDDDD
老公,要加油哦~~~
*老公变成汽车了~~~XDDDD*
我知道你行的
!!
你tim的
!!
AWAK BOLEH
♥!!
YOU CAN DO IT
♥!!
*在下去什么语话我都不会说了~~XP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