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生活困难重重~

~~I'm Lacus Tan~~♥


假期里~~我反反复复一样的生活行程~.~"
就是早上起来~吃早餐~
吃了就去补习~
补了回来~上下网~~
有时晚上还有家庭教师来家里补习=.=""
不然就是吃了晚餐就去看戏~~
看了又再上网到半夜就跑去找周公~

每次上网我都会觉得上到闷~.~
每天补习补到我怕哦=~="
这样的生活只能说是无聊+闷=beh tahan~~~
没有办法~~我没有的选择阿!!
一个未来的SPM大考就可以搞到我的生活变这样@.@"
不对!!
应该说就算没有SPM我还是得每天守着老师来为我补习~.~"
haizzz.~~~



身边的朋友都没有我这样夸张阿=o="
他们的家人都没有管他们管到很像我这样严~~~
他们的父母都会让孩子们去尝试打工的滋味~
我要求我妈妈让我去尝试...
妈妈上几年说不可以*我忘了他以什么理由拒绝我*
去年他又拒绝我了以我不够岁的理由拒绝我~.~
今年他又再拒绝我,只是单纯的一个字“不”~
我就直接收口不再问了~没办法妈妈的想法我改变不到@@"
就算妈妈有一天失忆~他的想法也是不会改变的~.~
*我不是在咒我妈妈只是一种形容而已~*
不过,我还是有点不甘心的说~~
因为,妈妈就是拿借口来拒绝我嘛~~
明明现在我都够岁了~哎~\(~.~)/*投降~*
算啦~~忍多一年大考完后~
还有机会的,不过妈妈应该不会再拒绝我吧!?=.="
看她还拿什么理由来拒绝我=="
大考完后,还有一个大考验叻....=@="
真的是多麻烦阿!
又要想办法税负妈妈让我读服装设计~~~
真是困难重重的一条路啊~\(~.~")/
*放过我哦~呵呵呵*



其实有时蛮羡慕身边的朋友的父母~.~
就觉得为什么他们都能活的就像一对“好朋友”一样~
很多人都说父母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
有什么事都可以互相交谈~~~
哇~如果给我妈妈听到的话~
我死咯X.X"
我小时候妈妈和我说过一句话~~
就是“你以为我是你的朋友啊!?”
傻眼@@"
父母就像我们的朋友有什么不好!?不对的咩!?有问题的吗?
我觉得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的咯~
我反而觉得这样更好咯~因为亲子之间的关系也会更亲密阿~
孩子也不会隐瞒着任何的心事,会和父母诉苦之类的~
拥有和父母聊不完的话题,那才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