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买书买书~

今天老师忽然说要带我出去买中四的练习书及参考书,所以我们就去书局买!
想到就好笑~~老师负责看书......我叻!?
我就负责闲逛......哈哈哈哈哈!


看来.....我是要负责开桌子准备读书咯!!
在回家之前,我买了一包我喜欢吃的巧克力~~Bueno

最喜欢吃了~~不过很贵~~有时也很难买!

过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新开的OldTown去吃我的"午餐"
我点了我喜欢喝的巧克力~~
然后再点了碗面吃~


老师就吃烤面包和喝一杯咖啡~
吃完过后~就回家补习了咯~
今天就是酱咯~~

还有还有阿~昨天收了个干哥~~
哈哈哈哈~~
他忽然要我做他干妹~~
不过他人很好~~
很体贴~很会安慰人得!
我也算认识他很久了~~
他就是我干哥~~~
很帅很酷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