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目光~

Photobucket

最近喜欢上首歌~~!
叫做“目光”是魏如昀唱的~~
好好听!
第一次在电视听时.....就喜欢上它了!

这是歌词~~
感觉好有意思!


走在每天行走的街上 看著人来人往

这世界平常的 好像你没有离开一样

回忆是很美的地方 却不适合独自前往

所以我向前走 不看我们的过往

当我爱上一个人 我会把自己遗忘

我最深爱的你 是我全部的阳光

当我离开一个人 你却还在我心上

用眼泪告诉我 我离不开你身旁

想念是泪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

心却痛的让我依靠眼里的泪光

原来爱像玫瑰一样 有不能忘的花香

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味仍让我收藏

这世界再多的美好 我可以全都不要

我只想在你身边 看你最温柔的目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