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闷ing~

今天补习超闷得~~!!
老师一直在讲他的“人生故事”......sianzzz.......!!
我就一直在那里打瞌睡~~~~
我的朋友看到了~~~还在笑我~~~
哈哈哈哈哈~~
我也和他一起傻笑~~~
我叫他做“马来仔”~~
不过其实他不是马来人~~他是华人不知道加什么什么~~~~
他会说华语的~~
我在班里整天和他抖得~~
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好玩的~~~
我们是satu malaysia哈哈哈哈哈.....XD

今天晚餐打包MCD回家吃~~~
好吃~~~饱饱~~

我还有卖我最喜欢喝的Choc Shak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也是自恋~~~
拍了很多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我喜欢~~~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