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美好的结束...恶魔的开始~


上个拜六也就是28号.....
老师告诉了我们个好消息~~~
就是我们补完那天就暂时不用补了~~~
因为我们已经上完Lvl 4了~~~
要等到明年的一月,才continue我们的Lvl 5的课程~~
所以那天是我们的Final Exam~~~

在Speaking Part时~~~
最好玩的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里是参参的~~~
几岁的都有~~
十多...二十多....
所以我们不会说很难相处~~
反而很好玩!
在Speaking part时我们一直龙对方笑~~~
想都没想到~~~
第二位就轮到我了~~~
哈哈哈~~
我傻住了~~
酱快~~
没办法~~~
我是班里第二最小的~~~
一下子就讲完一堆的废话了~~~
每个人都一直叫老师早放我们走啦~~
反正都last class咯~~~
哈哈哈哈~~
在要走之前~~~
不知道那个“傻佬”(二十岁的)......
说马来仔要我.....==""
懒得理他!!
他每次都很废的~~

虽说是美好的结束......
可是却是恶魔的开始.....T.T
今天就是我的假期英语班的开始.......
想不到既然要我们去参加什么演讲比赛的.....==""
我头脑都不是很好的....
还要我去背东西....==""
等下我右脑进左脑出阿!!!
爆炸咯!!
不过我到现在都还没选到题材~
反正明天才搞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