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学会了~


上了这几天的课......
我学会了一项道理~~~
就是.......
"不要跟老师太熟.......不然在班里你的名就会常被点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不是哪一个~~~


7号要去巧克力工厂~~~
补习中心举办的课外教学.....
很不想去哦....
自己都去过很多次了咯~~
不过没办法~~~
因为回来后要做报告.....
只好去咯~~!!!
不想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
所以我会带个非会员去~~~~
哈哈哈哈哈~~
陪我~~!
因为班里的人全部都是......
一 group 一 group的~~
他们都是学校朋友什么的啦.....
我在那里的朋友都没参加假期班的啦~~
谁酱得空哦!
只有我.....
可怜的我.....
我也是被逼的...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