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累哦~

头脑爆炸中.....
最近都要特地留在补习中心那里......
因为老师要听我们的演讲.....
老师放了我们吧....
我要回家抱着我的TV阿~~~~~
3:30要看命运注定我爱你
6点真情满天下.....*我看戏的风味还真奇怪...==""
7点不凡的爱....

我回到家都要三点了.....
现在还要迟回我看.....我看不到命运注定我爱你了.....OH MYGOD
我忍!!
只要忍到拜四就可以了.....
因为拜五就是演讲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