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圣诞礼物~


我的圣诞礼物~~~~~
喀喀喀喀喀喀~~~


今天无所事事......
所以去一下TS.....
因为我要去进psp games....
我要进

Harvest Moon : Sugar Village and everyone's wishes

可惜......==""....
那游戏有问题.....所以没办法进得到.....T^T
所以只好拜托我的游戏狂朋友去上网找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子~~~我就回家~~~做乖宝宝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