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玩具枪与玫瑰~


黄鸿升(小鬼) - 玩具枪与玫瑰


这是我的告别演唱会
烟火让一万都昙花一现
不可以流泪 不值得留恋

不过是最后一场园游会
而不让我们都假装无邪
很少的甜点 没有在管明天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推翻掉我给你的超完美
没有神没有鬼没有回忆的醉
没有谁的泪水比较咸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摧毁掉我爱你的全世界
没有钱没永远没有人会可怜
今年的十二月没有雪

没有忧愁 没有永远
没有永远

我用叹息对你不隐藏
我把我心脏埋进了音箱
绝望的独唱 想你的音浪

就关掉所有巨大的音箱
依赖这脑海一样的音光
让我们习惯 无至尽的以往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推翻掉我给你的超完美
没有神没有鬼没有回忆的醉
没有谁的泪水比较咸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摧毁掉我爱你的全世界
没有钱没永远没有人会可怜
今年的十二月没有雪

没有忧愁 没有永远
没有永远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推翻掉我给你的超完美
没有神没有鬼没有回忆的醉
没有谁的泪水比较咸

你只要一把玩具枪与玫瑰
就摧毁掉我爱你的全世界
没有钱没永远没有人会可怜
今年的十二月没有雪

没有忧愁 没有永远
没有永远



这首歌好听~~~
赞!!
是小鬼的新专辑~~LOVE HERO


补放以前没放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