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新主题~新感觉

哈咯~~~
我又来做报告了~~~
看!我换了主题哦~~~
是个新感觉~~~
平时都只看到我一直用粉红色做主题~~~
这次换口味下~~

呵呵呵呵~~~
因为圣诞节要来了~~
所以我利用圣诞节来做主题~~~
蓝色圣诞~~~
呵呵呵呵~~

不要看我的Banner很普通那样~~~
其实是有寒意的~~
我是靠我的灵感~~
用PhotoShop做的~~~

看到上角的月亮吗!?
月亮会发出微微的光芒.....
就给人代表有一丝丝的希望~~~

还有摩天轮~~~
很多人都说摩天轮是幸福之摩天轮~~
代表着幸福的象征~~
除此之外~~~
摩天轮也代表着时间的轮回~~

我希望大家能过个幸福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