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和中学朋友出街记~~~~

29/12

昨天和
vivien,melissa,佩铭,义达,俊业,耀,子翔,家明,老公仔还有我~~~
总共十人一起出去~~~
本来要叫po zai去的~~~
不过他在做工~~~

昨天的我~~

本来要去sunway的~
不过vivien的妈妈不给~~
所以到后来也是去TS了~~~
一到那里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BBQ~~~
很好吃哦~~~
牛肉的不错~~
总共给我们吃了RM120多多多~~~
不过还好我们是十个人~~~~
哈哈哈哈哈~~~
所以给的负担不大~~~

过后女生和男生分开走下~~~
因为佩铭要买衣服~~~
不过我和男生一起走~~~
你们就当我不是女的啦~~~
哈哈哈哈哈~~~

女生好了后~~
我们全部就一起去打保龄球了~~
我和vivien都没打~~
其他人都有在打~~~
我很无聊就自恋了~~
在自拍了~~


当我在拍时~~~
有一张不小心拍到耀bo gei~~~
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他在我的后面哦~~~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哈哈哈哈~~


打完二十场后~~
他们要去金河去拍照~~~
我不想去~~
所以就和老公仔在TS走走~~
还有去吃东西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