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part 2

PART 2

第二天的我~~


睡了一天~~~
背好酸哦~~~*老了.....哈哈哈哈~*
没办法~~~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好好吃~~
不过.....一点点而已....
可能迟去的关系咯~~

过后我们就去那个什么什么共产党的洞咯~~


我们还有走那个什么换运桥的.....
桥上有十二个生肖的石像~~~
不过每拍到照~~~
该不会我的PMR酱好.....
就是因为换了运吧!?
哈哈哈哈哈~~~

进去洞之前还有讲解下它的历史~~


讲到我都开口要睡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历史的料~~~XD
讲完就进去看咯~~
没什么东西的啦~~~
只是看他们的床他们煮东西的地方什么什么的啦~~

出去了~又顺便去他们的博物馆看咯~~
很多古董~~


然后我去上Toilet咯~
出来时~~~
就被人拉去拍照了~~


他们听到那里有的卖炮竹也有的放~~
就买了两串去点咯~~~


炮竹响得很大声哦~~
响完过后~~还有lucky number哦~~
忘了是什么字~~~
哈哈哈哈哈哈~~~

爽完过后~~~
我们就去热水湖~~
泡脚~~~
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里了~~~
热到爽~~~


我的脚~~~
哈哈哈哈哈~~~
pai xie~~~~
拿出来~~~见丑了~~~
哈哈哈哈哈~~~

part 2就是酱长咯~~
很懒得写多多多~~
也很pai xie图片多个字~~
哈哈哈哈~~
你们就当看图讲故事拉~~~
part3很快也有的啦~~~
我不懒惰的话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