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走街街~

一走就走了~一星期的街~~
要疯狂了~~XD

28/12

前天~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
去买新年的衣服~~
我们11点就去TS了~~~


老公仔12点多酱也是去TS但不是和我一起~
是和他的小学朋友~
各走各的~XP

我和我朋友买了好多衣和裤之类的~~
蛤!我用了4百多哟!
没了.....T^T
我还买了两盒“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RM60而已~很便宜~
老板说她买完她的货后就不再买了....
因为外面太多人在买翻版的....
真可惜....我还想日后再去哪家店买的~~


过后我们又很想去唱k哦~~~
所以就卖完后~~~2点我们就去Neway了~~~
neway好像变成我们要住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唱到5点3个字就要走了.....
那里的伙计就收钱咯~~
然后那个伙计还问我....
"你有没有姐姐!?"
我就说没有咯~~~~
然后他就说“我很像他的姐姐的谁谁谁~~”
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把它当一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


出来后我朋友说他饿了....
我就陪他去吃咯~~
因为他没吃到午餐~~~
然后到了那里~~~
我和他说我不吃~~~
因为我饱....在neway我有吃了....
我坐在那里不久后.....
就和他说我又好像很想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
炸倒他!!XD
过后我们就回家家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