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们是冠军~

今天7点半.....闹钟*手机*响了....
很懒得起~~~可是不能不起~~
因为昨天一直追看“地狱老师”.....所以有点迟睡~~
又是我第一个在家里最早醒的~~~

梳洗完毕后.....在绑头发....
妈妈一直赶我出门.....一直说8点45分了.....你还不出去!!
我边绑头发边看时钟.....明明才31分....=="""
我就讲我妈妈的时钟慢.....
她又说回我的时钟不准.....
说来说去...
最后赢家是我~~~~
因为他去听她的时钟.....原来是31分....是她弄错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准备出去大巴士了....
顺便去七十一买早餐~~~
a very unlucky day 4 me......
我从桥上走着下来时....
遇到了Sebastian....\(==")/.....
我们两个一直说做么酱不幸运会遇到对方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上去了.....
我们一直练习....有的在准备换衣的~~

过后我们全部就赶着去尊孔的“礼堂”....
我就抱着我的Kapo"我的宝贝猴子"....


一开始....是演讲....
很闷哦....
不小心小睡了.....
hahahaha...pai xie.....XD
不过到我班的朋友演讲时我没睡哦~~哦给~~
支持嘛~~~


吃午餐时间了~~
我和Ai xin她们一起~~
我没什么吃....
因为没什么饿~~~
呵呵呵呵~~
表演要开始了.....
然后忽然有人告诉我们说我们是第二位上场的.....
蛤!?我屁股还没坐热就到我们了.....
可是我,Ai xin 和 Sebastian没看到我们班的人....
就担心了....他们到底在那....
很急了....
我们先去准备~~~
过后他们来了....
哇!!看到Joanna....
Mad women....好好笑....
不过他也很可怜...哈哈哈哈哈....

表演开始了.....
过后到我,Yun , Felicia....
顽皮小孩子part...!!



感觉这三只猴子就很像我们....
真的!!!
哈哈哈哈~~

Jeniffer班的表演很搞笑~~~
我很喜欢~~~
尤其是...假发掉了....hahahahahaha XD

宣布成绩时.....
5,4,3,2的奖都给了.....
还有第一名....
Mr.Pragash就一直叫我们准备下去领奖!!!
都还没公布Mr.Pragash就很肯定是我们拿定了!!
厉害哦!!
第一名真的是我们班~~!!
我们全部都下去拍照拿奖~~~
全部人都很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n Pei,Sebastian and Tuck Ming!
Tuck Ming 和 sebastian真的很像父子哈哈哈哈哈~~

Credit>>>Photo by: Ke xin

第一张照片我站在Mr.Pragash的隔壁~~~
哈哈哈哈哈~~~
我看起来很小孩~~~

今天我很开心~~
大家都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