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没的休息!!=="""

今天补习回到家后....=="""
休息没一下子.....
就被妈妈叫出去了.....
是要和大舅还有舅母一起出去......
我和妈去KJ那里等他们.....
哇.....有够久的他们.....
等他们都有等到.....半个小时多多多多多多......
过后终于都到了......=="
就载我们不知道去那里.....
我就在车里睡着了.....
过后原来是去他们将来的家.....
新家拉......

有够有钱的.....
买了一栋好好的屋子.....
却要把里面全部拆掉....再弄过....
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卖屋子了....==""
beh tahan.....有钱人就是有钱咯!!

Photobucket

在屋子附近拍的.....


回时候....很快.....
我就很奇怪咯.....因为我去时要很久才到.....
过后我就问舅.....酱快的!?
他回答我什么....==""
他说“弄完屋子就很美的啦~~~~”
喂!你回答我什么啊!!
你是在自夸自己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