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倒霉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倒霉哦.....*倒霉还笑得出....==""*
因为我要回家时.....
我的拖鞋的带断了.....
哈哈哈哈哈....
死火.....

走路就像断了脚一样....
过后他帮我去鞋店买双拖鞋给我....
我的RM10飞走了.....T^T
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留在补习那里久点了.....
因为我们要练习什么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