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PMR RESULT~

今天12月24号.....
PMR成绩终于出炉了.....
可怕的日子来领了.....
呼.......

约好了和朋友9:30走去学校.....
到学校时是9:45....还很早~
所以就先陪朋友去买书本.....

10点一到老师就叫大家上楼了~~
全部人都上去了.....
我和我的朋友就慢慢的上~~~
哈哈哈哈哈.....
就如我们心中的情绪一样.....
只有我还有心情在那里哼些恐怖的音乐来配大家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XD

全部人得跟着自己的班级去拿取成绩....
我也去排队等成绩咯~~
到我拿时.....
WALAO......!!!
比预想的还要好噢~~
我还以为我的BM一定会不及格的....
没想到及格而且比及格还要好...
而且还有A叻!!
以我在学校的成绩有够烂的叻!!
哈哈哈哈哈.....XD

昨天我和家强还一起向对方说最后一次的"GOOD BYE"
因为24号是我们的死期~~~
没想到我们这两个傻仔拿的成绩还蛮好的嘛~~~

我们整天在班里闹~
上课不上课在睡觉.....*哪个是我拉*
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