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紧张咯.....

今天在班里....
讨论下个拜三表演的事情....
原来是要做动作剧情哦哦哦~~~~
我们的班也太疯狂了....==""
既然女角色都让男生来当......
OH MY GOD~!!
很期待要看他们穿裙....
哈哈哈哈.....XD
我不是变态啦!!


我被老师选去演一班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
我的专长叻~~
对我来说演小孩子~~~easy job~~
头发要分两边绑也没问题....
因为我的朋友都看惯我酱的头发...
也是最适合我的了~~
喀喀喀喀喀~

明天就要比赛叻....
有点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怕忘记了~~

在要走去搭巴士时~~~
遇到Wee了~~~
他好像在偷笑....==""
笑什么哦!?

现在在努力不要忘记我要背的东西~~~~

对了~~~
推荐一首歌~~~
好听~~~
叫做“画沙”~~~~
周杰伦和他的师妹一起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