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去泰国回来了~

21号的早上4点就起来了.....~
OH MY GOD有够累得.....!
做么酱早起哦!?
因为我+妈妈+妈妈的朋友买了5:30AM的火车票~
去那!?
去泰国的密洞(BETONG)~

坐了3个小时的火车.....再坐一两个小时多的车......
在车上一直和干哥哥小杰SMS.......
一到了泰国.....
电话“挂了”.....啊!!!
哎呀....忘了....泰国没有DIGI....==""
我的DIGI YELLOW MAN忘了带护照和我一起玩啊!!!
呜呜呜呜呜呜......(T^T)

然后时机先生就载我们到我们要住的酒店.....
就是HOLIDAY HILL HOTEL 假期酒店~~~
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拉~~~
不要想酱多~~XP

我和妈妈还有一个阿姨一起住~~~
住在516号房~~


感觉很像很小哦~~
呵呵呵呵~~
蛤!?
三个人睡两张床......
没有错~~~
我和妈妈一起共用一张床....==""
感觉很像NO MONEY~~~哈哈哈哈哈...XD
我最喜欢它的TOILET~~~*干吗要喜欢阿!?==""....*
因为里面有睡的浴缸阿~~~
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的我~~~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出去了~
我们去了一间庙.....
不知道什么庙啦~~~XP


到了那里~
我们就拜拜下~~
还有给油钱~~
过后我妈妈还有她的朋友就一直去敲钟....==""

敲了庙的一个圈....==""....
我也一直祈求.....
PMR RESULT~~~
哈哈哈哈哈....XD

玩够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好吃好吃~~~
尤其是TOM YAN SUP~~~
赞!!
凡是辣的东西都没人斗的过我~~
哈哈哈哈~~~
uncle Jo还叫我是HOT GIRL辣妹~~~
哈哈哈哈~~
做么!?
因为其他人都喝不下了~~太辣了~~
只有我一人喝得下....
而且一喝就喝了4碗~~~
哈哈哈~~~
吓死人咯~~~

过后就自由活动了~~~
我就和我妈还有我妈的朋友~~~
在街上走走~~
我还买了一些衣~~
很可爱又小孩子气~~~
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会再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