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Beryl Chocolate Factory~

我说过的去参观巧克力工厂是拜一去的~~
不过又改去今天了~~
不知道做么~!?
要特地早起....=="
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要我们九点半到可是却是十点多才出发.....
这就是华人的传统时间....=="""


Photobucket
今天的我~~~


我们今天去的是Beryl Chocolate Factory......


我们去那里还有功课要做的阿!
就是回来过后.....
老师会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
分组做报告之类的.....
还有诉说制作巧克力的过程.....
所以很多人都在现场那书笔抄资料.....

只有我这组....很轻松....
哈哈哈哈....
和我同组的Mandy姐就问我....
我们的组谁来抄!?
我就说上网找.....
哈哈哈哈哈.....
她就说....
对哦!!我们的组真聪明.....!!
哈哈哈哈哈......

在回之前.....
我没买巧克力....
因为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吃巧克力的人.....*奇怪叻*

还有还有.....
我班的那个Cyndel一直要拍我.....
他还叫那个什么s的来帮她.....
二对一不公平吗!?
不过我躲的技术不烂~~~
没被拍到~~~
呵呵呵呵~~~

过后我就去MV走走~~
走到脚好累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