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呼~完了~

呼~~~演讲终于都完了~~~
也不用去紧张什么了~~~
心都软了~~~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9点多就到那里了~~~
和Ai Xin坐在一起~~
一起背一起谈天*还有心情去谈天==""够力*
她一直说很紧张~~~~
我也跟着她一起紧张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我是很容易被人影响的~~


过没多久~~~Wee叫我们去现场了~~~
开始越来越紧张了~~~
Sebastian既然坐我的旁边.....=="""
和Ai Xin 散了~~
呵呵呵呵~~~
Sebastian很喜欢kacao人哦~~~
呵呵呵呵~~
尤其是Felicia~~
Sebastian很喜欢玩我电话里的Pull Face~~=="""
还特地叫Felicia拍照~~给他弄~~~
弄到我一直笑~~~笑到什么都忘了~~~
Oh My GoD!!!

我是最后不知道第几个~~~
然后我上台时....
紧张了....==""
脚在发抖哦~~~哈哈哈哈~~~
我就开始讲咯~~~
我看到Sebastian很想笑得.....不过我忍...!
讲到一半......forget了哦!!
死火!!
想咯~~~太紧张了~~
Mr.Pragash一直在后面指来指去~~~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给我讲完了~~~
终好过没讲完就走人~~~
不过很惊讶.....
很严肃的Ms.Jeniffer也为我拍手掌~~
不过这次的确比我六年级在那里演讲的时候....
那时候我忘了要讲什么.....
就直接讲Thank you就走人.....
哈哈哈哈~~~

演讲不是我的专长.....
还是不要有Next Time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