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累又爽~

今天去了~金河~~
才明白为什么我酱久都不去的原因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那里实在是太热了....
beh tahan!!
走几下我就冒汗了...!!
今天金河真的很多人又塞车哦!
也不怪啦!
因为今天是假期嘛~~

今天看到我的朋友~~昭琳~
他和他的姐姐出来~
他和我们打招呼时~~
我和浩都傻傻了.....
因为我们不知道是谁~~
哈哈哈哈哈~~
谁叫我们有近视~~
有点鱼~~哈哈哈~

今天拍了两次的大头贴~~~
哈哈哈哈哈~~
好贪心哦~~



感觉我们很像很得空~~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了~~

美美美~~~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大吃哦~~~
我们在那里共吃了三次~~~
早上在家吃了~~~
然后我们回到家后~~~
都说~~~
“我又饿了”
哈哈哈哈......

我还买到了我找了很久的腰带了~~~

然后还买了两本漫画~~~
奇怪来金河买漫画哈哈哈哈......
没办法嘛~~~
手痒了~~~

有那一天我出街我不自恋我不拍照的叻~!
当然今天也有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