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谢谢你~


这是他今天特地下来找我.....
然后送给我的~^~^
里面有七百颗星星~都是他亲手做的~
谢谢你~^^
回送你个小礼物~~
哈哈哈哈.....只是张照片~~


这是我的“心星”.....
哈哈哈哈哈~
美叻~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怪谈"很恐怖很好看的....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看...
可是没机会...
因为我是个很爱看鬼戏的女孩哦~~~
呵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他借我带了~
所以我今天就看了~~


看了过后~~
觉得还好~~
不是说很恐怖....
只是有点恶心...==""
生生的吃鸡鱼......
Yerrrr........XP



明天又出去了咯~~~
没办法~~~
我要好好珍惜我最后的假期T-T
因为星期一开始.....
也是我恶魔的开始阿!!!
要天天补习啊!!!
Oh My God!! *Fai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