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疯狂唱K~

今天又去唱K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去唱K~~是临时才决定的~~
我等老公仔放学了就去TS的Neway~

今天在唱歌时真的很疯狂哈哈哈哈~
我一直那相机拍老公仔~~~一直玩他~~
拍了就是要分享嘛~~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不过看都知道不是真的弄下去啦!!
不要误会我欺负老公仔啊!!哈哈哈哈!

唱完后我们就去找朋友咯~!
因为他们也来了!
他们在玩时我光明正大的偷拍了照搞笑ING!!


子耀和家明~~~哈哈哈哈哈!!
不要想歪哦~~~
喀喀喀喀喀~~~

今天出街没买东西~~~
真难得~~~
不过我一直很想买一种放大瞳孔的Contact lens(黑色的)~~
不过很贵~~
也不知道那里买好~~

今天老公仔带NDS出来~~
他借我玩~~
好好玩哦~~
哈哈哈哈~~
感觉也想要一架了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和老公仔拍了照~~
给大家看看~
Photobucket

今天拍了很多照~~
也要给大家看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