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老公...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今天是老公仔的生日~~~
哈屁Buff跌~~
哈哈哈哈~~~

我们约好了今天要我陪他庆生~~~
一大早11 点多.....
我爸载我们去TS~~~
过后我爸请我们吃一餐~~
我们在Gas Online吃~~
吃到很贵~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各走各的....


然后我们俩口就去Neway唱K!!

我们四点就唱完了~~
过后我们就走走~~~

过后~~~我们走走~~看到了打耳洞的店~
我就去打多一个洞~~就只有一边啦~~
有点痛~~哈哈哈.....
因为我很久都没打了....
因为第一次打时是在我三岁时~~~

呵呵呵呵呵~~~
很酷吧~~~

过后~~~
我买了一对Nudy得蓝色系的隐形眼镜~~~
超美的~~~
给你们看看下超大分别的~~
我带了之后~~!!!

Photobucket

吓死人叻!!

还有让你们看看下我送给老公仔的礼物~~~
封面1.....
封面1+2~


这是本回忆簿~~
内容是什么~~!?
不说给你听~~
是秘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