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想念+思念.....



昨天没上课~~~去金河走走~~~
十点就去了~~
和宝贝一起~~~
走走下看到了宠物店~~~
平时都没有注意到原来这里也有的~~~
看到了有很多很可爱的小老鼠和小兔子~~~"^^"
那里的工作人员还特地放一只小白兔出来玩~~~
好可爱哦~~~
小白兔还舔我的脚~~~
可爱到~~~~!!!
我一直守着那间店一直看~~~
哈哈哈哈哈~~~
最后被宝贝拉走了~~
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找鞋子.....
可是每次看到喜欢的不是没有要得颜色就是没有我的SIZE....!!
谁叫我的脚是BABY脚!!!
气死我了!!!
不过我还是买了一双~~

蛮喜欢银色的感觉~~^^



今天....
sianzzz到99!!
因为我今天11点就到我补习那里了~~~
因为我有PET TRY EXAM!!!
必须早到....
今天简直呆在补习那里8个小时酱....
人都要傻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补习那里那个Kiat Ong讲....
中国有神木与瞳.....
我们补习这里有....
白与痴....(就是白痴啦~~)
白是那个马来仔....
痴是我~~~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两个在补习那里真的很傻....XD
我们两个一直装傻~装单纯~装可爱~~ 
哈哈哈哈~~~
好玩啦~~



我在听课的时侯~~没注意的时候....
Kiat Ong特地拿个东西丢我....
吓倒我一下子掉眼泪~~~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什么昆虫飞来的说~~~
给他气到...崩溃~~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