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开心呐~~

*今天的我弄了可爱的卷发出去~~^^*



今天1点多就在TS了~~~
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是要在那里等宝贝的~~~
因为宝贝他在别的地方进行彩排~~~
所以我就先去那里咯~~~
然后走走下....很sianz.....
就走去干哥(傻鸡)的店去找他们聊先~~



干哥一见到我.....
同样一句话“你很可爱叻~~妹”
“快点讲谢谢给Gor gor听~~~”
哈哈哈哈哈~~~
黑鸡也在里面~~~
然后一直说说说聊个不停~~~


过后宝贝来了找我了~~~
所以我就先走了~~
和宝贝走走街街下~~~
过后饿饿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坐坐下没想到沁苇他们也来那里吃东西~~~
真是巧阿~~~
过后耀他们来找我们了~~~
耀他们被我和宝贝吓死了.....!!XD
因为我们两个人叫很多东西吃~~~XD
我们是大吃鬼~~~


过后~~~傻鸡叫我去他店~~~
我和宝贝吃完了就走着去~~~~
去到过后~~~
黑鸡和我说~~~
“你来太快了啦~~~有惊喜要给你~~~你先走多一圈才回来~~~”
哈哈哈哈~~~
我和宝贝走了几圈他们才讲好了~~~~



他们给我的惊喜真的有够超好笑~~~
我和宝贝都笑到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
傻鸡站在店那里又戴黑眼镜~~~
黑鸡就在那里放奸笑声的CD~~~
傻鸡就模仿~~~
哈哈哈哈~~~
真的好搞笑~~~~
我还想装不认识他们呢~~~XD
*傻鸡傻傻的样子~~超级爆笑!!*



聊到差不多五点多~~~
我和宝贝又出去走走了~~~~
我忽然间很想吃冰淇淋~~~
宝贝就带我去吃~~~
我选了巧克力口味的~~~~
和宝贝一起吃一杯~~~
吃的超心痛的~~~
因为一杯既然要了我们十块多~~~=X!!!
*就是它要了我们的命!!XP*


六点多酱我们就和耀一起回去了~~~
明天就是九校联欢会了~~~
期待呐~~XD


今天的噢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