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首次与朋友云顶过夜~

掰四我6点尾就起来~~~
梳洗了~~~
因为今天我要和朋友还有宝贝去云顶过夜咯~~~\(^^)/
八点我就等栋楷来载我去朋友家集合了~~
八点半酱我们全伙子就走去搭巴士去云顶了~~~~
应该一个小时多吧就到了~~~



哇!!一下车冷到鬼酱~~~XD
全部人一直喊冷~~~哈哈哈哈哈~~~
一看照片就知道很冷~~~
我们全部住在Ria Apartment~~~XD
我们进去放好东西~~搞好一切东西后~~~
我们就去Out Door了~~~~



第一样他们就玩海盗船了!!XD
刺激到了!!
我没玩拉~~~
因为我不适合类似游戏因为我已晕~~~XP
所以我就帮他们拍照咯~~~
*搞笑~~~*



因为类似游戏我都不大适合~~~
所以我就玩那些赢了有娃娃拿的~~~最适合我不过了~~~XD
头头是宝贝帮我的~~~
看他一直都不中.....=="
所以我就请自下手~~怎知就中了个娃娃~~~
第一次下手就有收获~~~
可是宝贝却......哈哈哈哈哈~~~XD

*大的是我中的~~~三个小的是宝贝中的~~*



玩了很多东西过后~~~
都要到晚餐时间了....
他们说要吃自由餐~~~~
不过宝贝没钱了~~~所以我陪宝贝都不吃自由餐~~~
我们打包炒饭回Apartment吃~~~
回的路途下雨了~~~
哈哈哈哈~~~
我和宝贝淋着雨回~~~
回到去先换个衣服才吃~~免得着凉~~~
因为Apartment里只有我们两个~~~
所以我们一直疑神疑鬼~~哈哈哈哈~~~
听太多关于那里的鬼故事了~~~XD


然后我们一直听到有开门声又有小孩子的声音~
听到我们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听到有人在我耳边和我说“嗨~”~~
吓倒阿~~~哈哈哈哈哈~~~
电话又忽然响哦!!
更加吓倒!!



然后我们的朋友都回来了~~
然后我们就告诉他们~~~
他们个个吓到不敢睡房间了~~~哈哈哈哈哈~~XD
晚上大家都在玩牌~~~
宝贝就弄了杯面*宵夜*给我~~~
我们半夜要三点酱才睡~~


隔天大家醒来~~
都准备着梳洗,吃东西....
大家好了又在玩闹了....因为12点才check out!
过后有人发现翔的电话有一张照片....拍着睡在外面的人而且还是3点半时拍的....
可是大家都睡了阿!?
我们的那里有两间房....
我,宝贝,佩铭和义达都睡在各房间里.....
我们都没有在那时间出来过...而且我们都睡了....
恐怖叻.....而且睡在外面的人大多数都有被拍到.....
而且要拿翔的电话也不容易....因为有人挡住....
而且拿的话一定会弄醒到他们....
Yerrrr......恐怖阿!!!



过后我们就不想了 ~~~
12点就Check out了...
然后他们就去In door玩玩先~~
我就和宝贝去吃KFC!!XD
吃的很饱~~~
过后我们就坐3点的巴士回了~~~
应该5点多就回到我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