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yeah!!我成功了~~


为什么标题是我成功了呢!?
因为某某原因~~~哈哈哈哈~~~
就之前我在我的补习中心参加了PET TRY EXAM~~~~
就这是一场试考而已~~~
如果能参加正式考试的话...我考到好成绩我就能获取一张文凭及奖学金~~
其实这是妈妈要我考的拉~~我也没什么兴趣想去考的~~~
我也没想到我会被录取的~~~



就今天那里的工作人员打给我妈....
说我成功被录取了!!!
并在五月时我可以参加正式的PET EXAM了!!
惊讶到我傻了·!!! 



不过很好啦~~~
我妈一直希望我能在补习那里再获取一张文凭的~~~
我之前有在那里拿了一张~~~
因为这些文凭都能帮助我的未来...也可以给我出国念书的机会~~
不管怎样要为了五月的正式考努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