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巧巧巧哦~~


哇~~~
真的好巧哦~~~世界真的很小哦~~~
转一个圈就会遇到~~~
原来昨天我认识的黑鸡他们认识我学哥的~~~
就是我学校前年毕业的学哥~~~
因为我学哥有在他们的店工作过~~~~
巧到阿!!!
我也没想到叻~~~=o=""~~



抱歉之前说的那个和我同岁的其实大我一岁17岁哦~~~XD
原来他叫家荣~~~
哈哈哈哈~~~
昨天他sms我说我很美.....
又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有.....
他又说他还想追我哟....==""....
我就问做么!?=="""!?
他说对我有感觉....
蛤!?
虾米!?
才那么一天哟...!!!
他还说我做他女朋友他一定对我很好的....还说要不要我尝试和他交往...!?



本小姐我当然推掉咯~~~
因为我都有最爱的那一个了咯~~~~
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