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惊讶呢~~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下课后就什么都没考了~~~
整班吵来吵去~~~老师也没上课了~~~
我这个病了6天的病人就乘机透透气~~~~~睡觉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拜一就没去上课了`~~~因为病病~~~
不过还好我是拜二才考试~~~~
但是我第一天就考科学了~~~
一天里面....不应该是几小时吧.....就乱乱背科学的东西~~~
乱七八糟~~~~
人又还没好~~~所以考试都乱来的~~~


不过今天老师就派回我们的科学考卷了~~~
派派下派完了.....还剩下4个人没有,我也在内....
然后老师就问我们你们有没有考试!?有没有交上来!?
我们各个都说有....各个都担心自己的考卷会不见~~~
哈哈哈哈哈~~~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四个站出来~~~
老师就回头拿考卷~~~然后对全部的同学说我们是班里唯四位考及格的~~
过后老师就叫名咯....叫咯....叫咯...最后才叫我...
老师还没给我考卷前~~~
就对大家说我是全班考最高分得~~~



蛤!?虾米!?
我这个人中一到中三的科学都烂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我拿酱好的分数~~~有赚了~~~
因为我和宝贝打赌如果我做到~~~~
他就要买9本的漫画给我~~~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